:::
想找好活動

玻藝采風-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藝術家聯展

 活動時間:2021/12/30 ~ 2022/05/29   
玻藝采風-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藝術家聯展

玻璃工藝博物館110年12月30日至111年5月29日辦理聯展。第一特展室「倩竹迎光-竹塹玻璃協會藝術家聯展」以「倩竹迎光」為主題,呼應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多數作品結合燈光呈現,勾勒出作品的靈魂。第二特展室「玻藝采風-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藝術家聯展」以「玻藝采風」為主題,展出17位玻璃藝術家25件作品,每件作品皆具特色,展現創作巧思。

 

「玻藝采風」邀請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的藝術家舉辦作品聯展,共計展出25件作品。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會理事長謝秋福表示,「玻藝采風」展覽作品主題多取材於自然及生活環境,透過玻璃藝術家的視角與巧手轉化,將自然姿態的精妙表現於作品之中;每件作品除技法的展現外,更有著藝術家對於生命的熱情和期許。在此歲末年初之際,期望新的一年能一掃疫情陰霾,展開全新的氣象。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會理事長謝秋福期望本次聯展能帶給新竹玻璃工藝亮眼的成績。

 

活動日期:110年12月30日(四)~111年5月29日(日)

活動時間:每週二至週日9:00~17:00 (每週一、除夕及選舉日休館)​

活動地點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號)

圖文轉載自「新竹市文化局」

相關出版品:

「玻藝采風-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藝術家聯展」

>>「玻藝采風-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藝術家聯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