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彰化.巴黎對話-臺法藝術交流展

 活動時間:2022/07/19   
 彰化.巴黎對話-臺法藝術交流展

為慶祝彰化建縣300周年,特舉辦《彰化-巴黎對畫 臺法藝術交流展》,透過跨國觀點,不同媒材的展現,展開一場藝術對話,同時彰顯彰化的文化特色,提升國際能見度。

 

本次展覽邀請法國及臺灣雙策展人,分別呈現法國與彰化藝術家藝術創作,其中法國當地藝術家5位、在臺灣居住的法國藝術家5位、彰化縣籍藝術家44位,合計54位藝術家共襄盛舉。並將彰化縣籍藝術家作品,分成「人‧百態」、「景‧虛實」、「物.萬象」、「型.寓話」4大主題,包含繪畫、雕塑、複合媒材及裝置藝術等共有44件,展示彰化藝術家獨特的創作技法和個人風格;法國藝術家作品,包含繪畫、金屬工藝、雕刻等共有47件,其中居住在臺灣的法國藝術家,雖是法國人但來臺多年,長期沉浸在臺灣不同城市文化的滋養,其創作的思維與元素有別於來自於法國本地及臺灣藝術家,展現更多的臺灣觀察及國際議題關注的世界觀。

 

活動日期:2022年7月19日(二)~2022年9月4日(日)

活動時間:週二~週日09:00~17:0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1.3樓(彰化市卦山路3號)

圖文轉載自「彰化縣立美術館

相關出版品:

彰化‧巴黎對話-臺法藝術交流展

>>彰化‧巴黎對話-臺法藝術交流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