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終年喃喃自語/中年男難自語-王南人創作展

 活動時間:2022/08/12   
終年喃喃自語/中年男難自語-王南人創作展

日常生活猶如標點符號的姿態,時而悠揚擺動,時而快步跳躍。隨著歲月推移,一切節奏好似變慢了,繆思逐漸被柴米油鹽淹沒,卻也因忙碌的生活而昇華。閒聊交誼的時光轉變為與畫布互飲酒精,創作的樣貌也隨之更豐富。此次展出作品橫跨的時間很長,從王南人研究所畢業後描繪對於情感慾望的反芻開始,到後來開始刻劃老化的感覺,甚至探索死亡的議題,試圖提供豐富的藝術樣貌,反思生命的本質。

 

活動日期:2022年8月12日(五)~2022年9月11日(日)

活動時間:週二至週日 09:00~17:30 (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2樓展覽室II(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圖文轉載自「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相關出版品:

終年喃喃自語/中年男難自語-王南人創作展/藝術薪火相傳—第12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終年喃喃自語/中年男難自語-王南人創作展/藝術薪火相傳—第12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