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逆旅‧一九四九」臺灣戰後移民文學行動展

 活動時間:2023/01/01   
「逆旅‧一九四九」臺灣戰後移民文學行動展

臺文館為拓展文學教育的範疇及廣度,將文學展覽以模組概念進行軟硬體規劃,轉化為便於移動帶入校園、公共空間的展覽模組,提供學校單位、文教機構及民間團體等申請借用。「即開即展」的便利佈卸展模式,讓申請者可以輕易地自行組裝,有彈性的展出內容更能因地制宜的進行調整,以符合課程需求。
為推廣文學行動展模組,即日起至8月30日止於本館一樓藝文大廳展出「逆旅・一九四九──臺灣戰後移民文學行動展」,將本館2019年推出的特展,轉化為行動展形式呈現,歡迎各界來臺文館參觀,亦可現場洽詢巡迴展出相關事宜。
模組硬體包含展架及展箱,展出內容有展板、展品及書籍,其優點為彈性的展出內容,借用者可配合教學主題或場域大小,在八套模組內自行決定硬體數量及展出內容。亦可透過本館提供的空白模組硬體,延伸活動規劃與相關文學展示。

展出地點:國立臺灣文學館 1F演講廳(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展出時間:2023年1月1日 10:00 ~ 2023年12月31日 17:00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文學館

圖文轉載自:國立台灣文學館藝文活動平台(另開新視窗)

相關出版品:

松羅曼波: 戰後羅東林場紀事(另開新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