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

 活動時間:2019/08/17 ~ 2019/10/13   
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

 

福隆沙雕藝術季即將在8/25結束,接著接力的是八里城市展。2017首次在八里左岸公園舉辦城市沙雕展,因深受民眾好評,已成為當地的特殊風情。今年八里城市沙雕展,主題為「悠閒時光」,以著名的八里三寶特產為入口意象,將綠竹筍、桶柑及柚子設計為沙雕公仔,多個具有特色的沙雕,到了晚上還有燈光會投射在沙雕上,展出時間從8月10日起至10月13日止。看完沙雕作品後,還可以到八里老街走走,吃吃當地知名美食!

 「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在新北八里婚紗廣場熱烈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前往參觀沙雕藝術作品,讚賞藝術家的巧手創作,鼓勵市民多到八里左岸散步走走,在海風的吹拂下欣賞美麗的地景藝術,好好地度過悠閒愜意的時光。本次共展出13座沙雕作品,其中主雕以印象派大師莫內著名的畫作「草地上的午餐」為主題,侯市長也親自在草地上打地鋪,享受夕陽下野餐的悠閒時光,並與現場的沙雕作品互動拍照。侯市長特別強調,晚間6點30分後現場將有沙雕投燈,千萬不能錯過入夜的美麗景色;此外,展場周邊包括婚紗廣場、渡船頭老街、龍形碼頭河岸沿線等,更增添了絢麗的光雕,無論白天、晚上來到這裡,都能發現不同的風貌。侯友宜表示,城市沙雕展坐落在八里左岸,市民不用跑得大老遠,就能欣賞到沙雕藝術,小朋友也能現場體驗沙雕的樂趣。此外,八里岸際的泥沙含泥量較高,比較堅固耐用,讓沙雕師得以創作出更具立體感、生動多元的作品,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城市裡,與眾不同的悠閒輕鬆。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參觀沙雕藝術作品,讚賞藝術家的巧手創作

沙雕作品生動多元

八里城市沙雕展 趣味登場

八里城市沙雕展 趣味登場❗
這次有莫內草地上的午餐等知名畫作
綠竹筍、桶柑、柚子通通成為可愛俏皮的沙雕!
漫步八里左岸欣賞沙雕!

📍新北八里城市沙雕展
時間:即日起至10/13,每天18:30-22:00光雕秀閃亮登場
地點:八里左岸之婚紗廣場
特色︰
✔玩沙區–讓小朋友盡興玩沙
✔沙雕互動區–以沙雕的方式創作出虛擬實境,讓大家與沙雕互動拍照
✔精彩光雕秀–每晚在婚紗廣場、水興公、渡船頭老街及龍形碼頭河岸沿線同步開展!

圖文轉載自「新北市政府」、「我的新北市

同場加映:歷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展覽作品介紹手冊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