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這些年,那些.事—林春宏膠彩畫展

 活動時間:2020/06/19 ~ 2020/07/19   
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這些年,那些.事—林春宏膠彩畫展

出生於臺中豐原的林春宏老師,於豐原高中美術班畢業後,考取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於研究所進修時,在膠彩大師詹前裕老師的薰陶下學習膠彩畫,後來更於各項官展競賽中屢獲佳績。

本次接力展系列作品,以在地鄉間常見的景物如野草、稻田、鳥類為主,除了充滿光的溫暖及萬物生生不息的力量,其中更隱含著濃厚的鄉土性格及對環保意識的思維。期許透過本次展覽,能讓更多人了解到:如何和大自然互相依存、彼此尊重,才能擁有更多的幸福。

作品「生命之光」、「聖光」,以洗練的金箔層次表現與融合技巧,表現日晝夕照、晨星明月投射輝映在禾草籐林中飛舞的蝴蝶雀鳥;「豐饒之海」以群青渲染夜空,飛螢如雪,隱現雜草樹影的竹雞。作品刻劃上帝的恩典與應許,展現豐年和平、博愛關照與安息無憂。

 

活動日期:2020年6月19日(五)至2020年7月19日(日)

活動時間:週二至週日 09:00~17:3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2F展覽室Ⅱ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圖文轉載自「葫蘆墩文化中心」

相關出版品:

這些年,那些.事—林春宏膠彩畫展 / 藝術薪火相傳—第10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這些年,那些.事—林春宏膠彩畫展 / 藝術薪火相傳—第10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