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北投印象再相浴-北投溫泉文化與產業特展

 活動時間:2021/01/01 ~ 2021/08/31   
北投印象再相浴-北投溫泉文化與產業特展

全新展間開放啦!💯

史實與藝術合一的展示,讓溫博館變的不一樣

重點是✨好美✨好拍✨好充實✨(來之前記得相機容量準備好喔📷)

透過三大展廳「溫泉DŌZO」、「浴場SENTŌ 」、「博覽會EXPO」,帶你了解北投溫泉文化質變的軌跡,一起來到北投與溫泉「再相浴」。

 

🏨溫泉DŌZO 

來到二樓溫泉飯店虛擬check in!

在這裡,我們可以觀看古今北投温泉旅館帶來的多元產業,而且還可以品味酒家菜餚。整個北投山丘就是北投溫泉大飯店!

♨北投浴場SENTŌ

進入到溫泉飯店的浴場,先在錢湯分男女入場,沐浴在洗浴文化的場所裡,用科技體驗泡湯走覽,飛梭泡不到的野溪山谷間特有磺味!

🏮博覽會場EXPO 

回到了過去風華北投,受邀參與北投博覽會,從納涼祭、月琴民謠祭、臺灣博覽會、湯守觀音祭,並從溫博館的「憶往故事」跨越至「未來的願景」,動線以情境展示透過感受的方式去理解歷史。這是北投的生活環境博物館之丘。

 

活動日期:2021年1月1日(五)至8月31日(二)

活動時間:【預約注意事項】

1. 不開放候補與現場報名。

2. 1張報名表成功預約為1人參觀名額,『一人一單』。

3. 每位遊客進館參觀皆須配合預約登記(包含嬰幼兒)

【預約參觀時段】

1. 預約時段 09:00-11:00 / 最後入場時間10:45(清場-消毒時間11:00-12:00)

2. 預約時段 12:00-14:00 / 最後入場時間13:45(清場-消毒時間14:00-15:00)

3. 預約時段 15:00-17:00 / 最後入場時間16:45(清場-閉館消毒)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北投溫泉博物館(臺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圖文轉載自「北投溫泉博物館」

相關出版品:

尋常.台北|溫泉泡湯:悠遊北投享溫泉

>>尋常.台北|溫泉泡湯:悠遊北投享溫泉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