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嗨!認識我的色彩世界

 活動時間:2023/07/08   
嗨!認識我的色彩世界

兒藝節提供了兒童接觸和參與藝術的機會,利用色彩培養兒童對藝術的興趣和愛好,促進兒童全面發展。

 

因此新板藝廊與社會局共同策劃主題特展《嗨!認識我的色彩世界》,邀請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新北市「愛在畫中」展出,通過創作者獨特的視覺表達方式,觸動觀者的心靈,是欣賞藝術和了解不同生活的機會。

藝術家簡介:

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

該院理念尊重每個生命的價值,不論院生障礙程度為何,皆盡力啟發其潛能,並豐富其生活內涵。積極協助身心障礙者家庭減輕負擔和維持家庭功能,使身心障礙者得以受到妥善照顧並提昇本市身心障礙福利層面。

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

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自成立以來,用心關注於自閉症孩童(星奇兒)的身心成長,無論是心靈上的啟蒙開導或是社會謀生的技能培育,都有獨特的教育見解、成果豐碩卓越、令人讚許。

「愛在畫中」計畫:

「愛在畫中」自87年首次辦理,由徵求身心障礙者之繪畫作品、甄選、表揚與舉辦巡迴畫展,每一幅畫作,都可以看得到身心障礙者的才華和努力,一幅幅構圖鮮明且色彩生動,展現了身心障礙者對於人生的熱情及活力,令人讚嘆期間所透露出的創造力及生命力。

活動日期:2023年7月8日(六)至2023年9月17日(日)

展覽時間:09:00-17:00(休館日8/28、9/4)

活動地點:新板藝廊(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號3樓(近捷運板橋站))

圖文轉載自新板藝廊(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藝創未來-2021美術館兒童藝術教育國際論壇論文集(精裝)

>>藝創未來-2021美術館兒童藝術教育國際論壇論文集(精裝)(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