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歌頌大地,關懷鄉土~林俊寅創作展

 活動時間:2018/09/11 ~ 2018/10/07   
歌頌大地,關懷鄉土~林俊寅創作展

 

彰化縣文化局出版的「林俊寅油畫創作專輯」收錄了林俊寅老師數十年來在國內外得獎的精華作品,9月11日起至10月7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3樓展出「歌頌大地,關懷鄉土~林俊寅創作展」,歡迎民眾一同前來觀賞以藝術回應對土地的關懷與情感。

展覽名稱:歌頌大地,關懷鄉土~林俊寅創作展
展覽日期:107年9月11日(二)~10月7日(日)
展覽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3樓(彰化市卦山路3號)
開幕式:107年9月15日(六)10:00

展覽簡介:
~以藝術回應對土地的情感~
彰化縣文化局即日起至10月7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3樓展出「歌頌大地,關懷鄉土~林俊寅創作展」,看鄉土畫家林俊寅老師如何用畫筆記錄典藏台灣之美,歡迎民眾一同前來觀賞以藝術回應對土地的關懷與情感。
出身彰化縣樸實鄉村的林俊寅老師,國立台灣師大美術系畢業,深耕藝術領域多年,是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8棒,曾任兩屆彰化縣美術學會理事長,現任中部水彩畫會會長、中部美術協會理事兼水彩部召集人、彰化縣道東文教協會評議委員、彰化縣員青藝術協會顧問。
因熱愛藝術,林俊寅老師以油畫水彩寫生,足跡遍及台灣各地。以鄉土之美為創作題材,參與國內外美術競賽,榮獲許多獎項。曾在日本國際美展、全省教師與公教美展獲獎,並連續七年入圍法國藝術家沙龍,多次榮獲彰化縣油畫水彩類比賽之特優獎項,更入編世界華人藝術家成就博覽大典。
美術科班出身的林俊寅老師,在四十多年的創作歷程,成就出輝煌的成果,創作靈感從自己成長的土地出發,足跡踏遍台灣各地,別人用相機記錄台灣,他用畫筆記錄典藏台灣之美,以藝術回應對土地的關懷,是他的創作理念,在形色交疊的構圖畫面中,有生活成長的軌跡,更有對這塊土地真切溫厚的情感,歌頌大地,關懷本土的藝術情懷,傳神逼真,引人共鳴。
此次展出林俊寅老師數十年來在國內外得獎的精華作品,除了旅遊寫生的風景,還有人像靜物的畫作,展出作品豐美多彩,呈現出彰化在地的藝術風貌,開創出美的風華,從傳統中表現出現代思潮與新的歷史意義,充分展現彰化的美、台灣的真,邀請您一起來感受以藝術回應對土地的關懷與情感。

 

圖文轉載至「彰化縣文化局

林俊寅油畫創作專輯 >>林俊寅油畫創作專輯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