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林煒鎮水墨畫展—傳統與現代的對話

 活動時間:2022/01/20 ~ 2022/02/20   
林煒鎮水墨畫展—傳統與現代的對話

藝術家林煒鎮,畫歷超過一甲子,是彰化磺溪美展和彰化縣美術接力展的催生者,同時兼任中國21世紀現代水墨畫會理事及唐墨畫會成員,為臺灣推動現代水墨畫重要推手之一。林煒鎮的現代水墨畫,除了承襲傳統水墨畫作氣韻生動、虛實相映的優點外,也將西方光影構圖、黃金分割及各種美學原理原則融入運用。本次展出作品為近年創作之現代水墨畫及少數寫實山水畫,觀眾可同時欣賞到傳統水墨和現代水墨。

 

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111年1月20日至111年2月20日,在該館第一、二展覽室舉辦「林煒鎮水墨畫展—傳統與現代的對話」,展出藝術家林煒鎮近年創作之現代抽象水墨畫、少數寫實山水畫及遊歷各地區創作之速寫本及畫冊。觀眾可藉由參觀本次展覽,同時欣賞到傳統水墨畫與現代水墨畫,林煒鎮期盼能啟發觀眾感受、發想及省思兩者的差異,從中領略傳統與現代不同的水墨之美,一同參與這場傳統與現代的對話。

 

活動日期:111年1月20日(四)~111年2月20日(日)

活動時間:每週二~週日 09:00~17:00 (週一休展)

活動地點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第一、二展覽室(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8號)

圖文轉載自「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相關出版品:

林煒鎮水墨畫集:傳統與現代的對話

>>林煒鎮水墨畫集:傳統與現代的對話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