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24陶痴陶展

 活動時間:2024/02/24 ~ 2024/03/20   
資料來源:https://event.moc.gov.tw/sp.asp?xdurl=ccEvent2016/
2024陶痴陶展

陶痴雅集是一個純粹的民間組織能夠屹立40年實屬不易,由蔡榮祐老師引領,推動陶藝文化,努力耕耘了40年,為台灣陶藝淬煉出豐厚的底蘊,這一次參展的陶藝創作者,許多都是在陶藝領域浸淫數十年功力深厚的創作者,成員各個磨練自身的技藝,坦率地分享經驗,創作之餘還共同籌劃聯展,團結力量大,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都有陶痴造訪的足跡。該會的人才濟濟更不在話下,大師級的陶藝前輩、實力堅強的中生代,還有矚目焦點的新秀共聚一堂,無論是對藝術的心得或個人鑽研的獨門絕活,堪稱各擅勝場,聚會的對話交流屢屢迸發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參展創作者收穫良多。


陶痴雅集藝術家們的異質性與鮮明特色,可透過欣賞聯展充分探索,作品的風格多元,形式與技法的表現極為豐富,前衛、傳統、古今揉合等各有各的美。「陶痴雅集」每回聯展,一貫慎重看待,最後展出的絕對是得意之作,相信看過展覽的觀眾也會認同,佳評如潮,如此評價不虛,這一次參展的陶藝創作者,許多都是在陶藝領域浸淫數十年功力深厚的創作者,可想而知陶痴雅集的聯展盛況。


展出成員:
蔡榮祐、蘇明華、蔡家閎、蔡淼全、夏珍萍、汪淑華、宋弦翰、蔡依儒、盧鎮華、江崞瑾 、丁紀言、陳禹卿、孫文斌、孫仲良、陳光國、楊喜美、唐彥忍、鍾佳宏、歐陽岑、賴羿廷、趙信男、白邦琮、徐子庭、陳慶。

 

活動日期:2024/02/24 09:00 ~ 2024/03/20 17:00

活動地點: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圖文轉載自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淬煉:一窯成器‧2023苗栗陶藝術節(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