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找的好書在這裡!
累計出版品總數量:112,921
:::
廉潔寶寶聯盟-誠信最棒篇  幼兒廉潔教育教材

廉潔寶寶聯盟-誠信最棒篇 幼兒廉潔教育教材

書籍介紹

108年「廉潔寶寶聯盟_看到怪怪的請舉手(勇敢吹哨篇)」動畫製作完成,為了將誠信觀念持續深化推廣於幼童教育,臺北市政府政風處於109年年底及110年年初推出「廉潔寶寶聯盟_看到怪怪的請舉手(勇敢吹哨篇)」電子書及實體書,並延續本系列動畫作品,於110年5月完成「廉潔寶寶聯盟」系列動畫的第二集「誠信最棒篇」,希望藉由生活化的動畫劇情以及活潑可愛的廉潔寶寶動畫人物,幫助幼童理解公平公正、利益迴避、誠實信用等觀念。為了因應逐漸興起的居家學習潮流,並讓本系列動畫教材能夠兼顧趣味性及學習上的實用性,本次教材的製作同樣邀請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及臺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共同製作,以本系列動畫為基礎,將本教材設計為適合居家學習的教學內容及形式。透過專家學者的專業意見,充實本教材的教學內容,讓誠信教育能夠扎根向下,使誠信理念內化於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內心,是製作本系列教材的初衷,希望本教材的完成能夠繼續傳遞這個理念,帶動幼童誠信教育風氣。

目次

局長序
處長序
什麼是「利益衝突迴避」?
廉潔寶寶聯盟
廉潔教育核心價值-公平公正
廉潔教育核心價值-利益衝突迴避(偏心)
廉潔教育核心價值-誠實信用
廉潔教育核心價值-細心觀察
廉潔教育核心價值-理直氣和
廉潔寶寶遊戲派對
版權頁

分類 其他詳細資訊
  • 適用對象:學前兒童
  • 關鍵詞:廉潔寶寶
  • 附件:無附件
  • 頁/張/片數:34
授權資訊
  • 著作財產權管理機關或擁有者:臺北市政府政風處
  • 取得授權資訊:聯絡處室:專門委員室 姓名:王笠 電話:02-27287772-7772 地址:臺北市市府路1號11樓西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