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找的好書在這裡!
累計出版品總數量:113,034
:::
森林裡的小圓練習本

森林裡的小圓練習本

書籍介紹

《森林裡的小圓-練習本》延伸學習《森林裡的小圓》故事中的小知識。
練習本包含4種活動類型,不僅可以啟發孩子延伸性思考、增進孩子對生活環境的觀察力,也傳遞愛護環境、天生我材必有用及適材適所的思考。
還記得故事中,小圓誤闖的木頭工廠有哪些木製品嗎?
森林工人叔叔負責的工作有哪些呢?
小圓在森林裡遇到了哪些好朋友呢?
觀察看看身邊的木製品,有什麼紋路呢?
讓我們到大自然中找找自然的素材動手做拓印吧!

目次

閱讀理解、簡易遊戲、生活觀察、手作練習

編/著/譯者簡介

練習本編作者 (和誼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秉持著讓孩子「安心玩、快樂學」的理念,和誼創新期望讓大人、小孩都能從動手、動腦「玩」的體驗中,快樂學習、親密互動,享受遊戲所帶來的溫暖與感動。
練習本圖作者 (林廉恩) 簡介:
出生和生長於台灣。大學畢業後在偶動畫公司擔任角色與美術設計一年多,離開後才開始畫圖直到現在。擅長使用壓克力顏料、水性蠟筆、複合媒材拼貼進行創作,喜歡畫城市、怪物和植物。創作內容多以當下的感受或是生活經驗為主題。
曾獲得2014美國3X3當代插畫獎及2015、2018波隆那兒童插畫獎。更以其繪本《HOME》奪下2021年「義大利波隆那書展拉加茲獎文學類首獎」(Bologna Ragazzi Award - Fiction)。這是臺灣有史以來,第一次獲得此項殊榮。這本風光橫掃國內外圖書大獎的繪本,同時獲得了「台北書展大獎兒少類首獎」及「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獎」。
廉恩平常是木訥溫和的插畫家,到了晚上和假日也就是小孩在家的時候,就會化身抓瘋狂媽媽。

分類 其他詳細資訊
  • 適用對象:青少年,成人(休閒娛樂)
  • 關鍵詞:森林,森林保育,木育,木材教育
  • 附件:無附件
  • 頁/張/片數:36
授權資訊
  • 著作財產權管理機關或擁有者: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 取得授權資訊:聯絡處室:林務局 姓名:劉倩如 電話:02-23515441-140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