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86斯土有情 返鄉感恩~趙宗冠近作、唐雙鳳歷年精選邀請展

 活動時間:2020/06/02 ~ 2020/06/28   
86斯土有情 返鄉感恩~趙宗冠近作、唐雙鳳歷年精選邀請展

本次展覽邀請到出生於彰化的趙宗冠老師及唐雙鳳老師賢伉儷展出,兩人均為彰化縣子弟,同出生於1935年,結婚於1956年。趙宗冠及唐雙鳳國畫師承呂佛庭、郭燕橋、楊慧龍、孫立群;水彩畫師承吳秋波、馬白水、李克全;油畫師承楊啟東、張錫卿、陳銀輝;膠彩畫則師承林之助。吸收多位大師的創作精華,讓兩人的作品展現出多元且富有個人特色的風貌。

此次以「斯土有情 返鄉感恩」作為展覽主題,鄉土之情作為本次展覽作品的創作精髓。展出油畫及膠彩畫作品,趙宗冠老師近年的創作精華,以及唐雙鳳老師歷年的精選作品。走遍台灣,環遊世界,趙宗冠及唐雙鳳運用彩筆,描繪出鄉土人文風情,以在地美感特色展望國際,勾勒出對於斯土斯民的感情,將對鄉土的禮讚與對故鄉的感情,藉由畫作傳遞給彰化的鄉親。

 

活動日期:2020年6月2日(二)至2020年6月28日(日)

活動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0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一樓彰化市卦山路3號

圖文轉載自「彰化縣立美術館」

相關出版品:

86斯土有情 返鄉感恩〜趙宗冠近作、唐雙鳳歷年精選邀請展(一)>>86斯土有情 返鄉感恩〜趙宗冠近作、唐雙鳳歷年精選邀請展(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