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鍾碧雲的彩繪天地

 活動時間:2020/07/02 ~ 2020/09/29   
鍾碧雲的彩繪天地

「鍾碧雲的彩繪天地」於民國109年7月2日起至9月29日止,在石碇淡蘭藝文館展出,此次展覽作品的內容有山水、花鳥、人物、動物等約三十件。創作題材廣泛取材各地風光名勝以及內心的感受,抒發於彩墨作品中。如描繪孩子天真爛漫純真無邪的無憂童年,對動物的細膩刻畫生動,作品呈現多年苦練的靈活線條,色與墨協調融合,構圖虛實相間佈局富巧思,將東方的精神與現代人的觀感結合,呈現個人的獨特風格。

 

師法於自然,常藉遊山玩水的方式,觀察大自然的生態,以筆墨寫生的方式,融入畫作中。將西方繪畫的技巧融入水墨畫中,以明暗寫實的方法,層層敷色,呈現現代國畫的精神。使畫作更貼近生活所見,賦予現代感的藝術生命。透過心靈的感受,用彩筆一一捕捉下來,化為幅幅美麗的水墨畫作。

 

展覽期間正值炎炎夏日,石碇是個避暑好地方,誠摯邀請您蒞臨觀賞,並欣賞當地自然風光及人文特色,也順道品嚐在地美食。在冠狀病毒疫情和緩之際,大家來個藝術饗宴,用美來舒發身心。

 

活動日期:2020年7月2日(四)至2020年9月29日(二

活動地點:淡蘭藝文館 二樓特展區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87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日 上午09:00 ~ 下午17:00 (週一與國定假日休館)

圖文轉載自「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相關出版品:

藝韻茗鄉:深坑、石碇、坪林-新北市藝術家地圖>>藝韻茗鄉:深坑、石碇、坪林-新北市藝術家地圖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