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茶香拾憶

 活動時間:2020/10/09 ~ 2020/10/18   
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茶香拾憶

隨著時間的流轉,客家人勤奮不懈地從腳下的一片土地,打造美麗的聚落村莊,並發展出客家文化、飲食、產業及藝術,包含了食、衣、住、行、育、樂各個層面,也衍生並激盪出客家特有動人文化果實及生活智慧。來到好客產業館,您將知道更豐富的客家移徙墾居的打拚故事。

『好客產業館』主題活動:

為讓民眾了解客家,喜愛客家,好客產業館內,展示臺灣客家族群的特色,突顯優良客家文化,透過客家文化生活教學與實作,使體驗者更深入了解客家文化。

一、客家生活文化DIY體驗活動區,每日上、下午各安排1場客家生活文化體驗活動。

  客家生活文化DIY體驗活動,需自付DIY材料費,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每場次人數有限,以報名時間先後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二、客家產業展售區

  邀集在地客家產業優良廠商展售客家特色商品,藉由「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好客產業館」活動,結合客家文化產業與各類行銷工具等多元曝光,提高能見度,讓台灣各地的遊客,都能感受客家之美。

三、客家美食生活及客庄精選文創品展示區

  本區將透過客家特色美味料理展示、及客庄特色店家研發之文創品,以嶄新創新視角呈現,讓民眾近距離了解南投縣獨具魅力的客家文化。

四、共下學客-客語學習區

  共下學客-客語學習區的規劃,希望來館的民眾,親子共學,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到簡單的客家話,認識客家學習客語。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9日(五)至2020年10月18日(日)

活動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9:00~18:00

活動地點:中興新村(中興會堂、中興大操場、青少年活動中心)

圖文轉載自「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

相關出版品:

茶鄉知道—南投縣茶業發展史>>茶鄉知道—南投縣茶業發展史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