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塩田千春個展:撼動的靈魂

 活動時間:2021/05/01 ~ 2021/08/29   
塩田千春個展:撼動的靈魂

本展為國際知名藝術家塩田千春生涯至今最大型且完整的展覽,供觀眾細細體驗藝術家20多年來的作品,包含數件大型裝置,另有雕塑作品、表演作品之影像紀錄、攝影、手稿等。塩田千春的作品以具現無形的回憶、焦慮、幻夢、寂靜而聞名,她最為人所知的系列是由紅色與黑色細線纏繞整個空間、張力十足的裝置作品。從自身經驗出發,她的作品藉由探問普世問題如身分認同、界線、與存在等,使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皆為之著迷。此展覽可說是她長期藝術生涯所探索命題「現於未顯中」(presence in absence)之縮影,觀者將於其中對存有和生命旅程的意義,以及靈魂的內在運作方式找到自己的解答。

 

活動日期:202151日(六)至2021829日(日)

活動時間:上午9:30~下午17:30(每週一休館,疫情閉館中,615日重新開放)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181號)

圖文轉載自「臺北市立美術館」(https://www.tfam.museum/Exhibition/Exhibition_page.aspx?ddlLang=zh-tw&id=686

 

相關出版品:

塩田千春 : 顫動的靈魂(精裝)

塩田千春 : 顫動的靈魂(精裝)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