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畫東畫西「時光的刻痕」創作聯展

 活動時間:2022/06/17 ~ 2022/06/28   
畫東畫西「時光的刻痕」創作聯展

一夥藝術喜好者數年來秉持著原創的信念,自由倘佯於天地間,自然、鄉土、溫情、心靈悸動的變換中,體悟著萬物相應相生的美感,意念藝術中的多元性,捕捉意象於畫作上,不拘任何繪畫媒材。在創作的過程中,童心未泯的我們探索著繪畫的原創思維,無論是色彩、意象、觀念的相互交織與激盪中,用對藝術的執著與熱情,虔誠的體驗與探究,淨化後的色調,用筆傳達內心無限的情懷與深層共鳴後時光中的風景。「時光的刻痕」將不同的生命經歷串連起來,而不同的創作面貌讓作品自然形成一種無限多樣性的生命結構,讓生命的形式藉由創作所產生的火花淬鍊出更精粹的生命本質及釋放出更無限的可能性。

 

活動日期:111年6月17日(五)至111年6月28日(二)

活動時間:週二~週四、週日10:30~17:30;週五週六10:30~20:0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高雄市政府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圖文轉載自「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相關出版品:

熟手の慢工細活之二─高雄百工之海線&村落農漁工藝師老手藝

>>熟手の慢工細活之二─高雄百工之海線&村落農漁工藝師老手藝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