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22國際咖啡杯大賽」成果展覽

 活動時間:2023/01/06 ~ 2023/04/16   
「2022國際咖啡杯大賽」成果展覽

為提倡生活美學,讓陶瓷器皿妝點日常生活的每個角落,本館持續辦理「國際咖啡杯大賽」,鼓勵實用陶藝創作,希望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也能稍作停歇,發現潛藏在生活中的美器。本競賽以「咖啡杯」為主題,透過咖啡與陶瓷器皿連結現代人生活美學的共同記憶,打破國界與語言的限制,讓您在品嘗咖啡的過程中,除了品味咖啡濃厚的香氣及苦澀又餘韻無窮的口感,也能觀賞設計巧妙的咖啡杯、把玩陶瓷器皿獨有的手感,達到五感的多重饗宴。

 

隨著本館辦理「國際咖啡杯大賽」已來到第三屆,國際關注度也逐年提升,本屆參與國家更是擴及五大洲,吸引來自世界38個國家、190名創作者參賽,大大提升臺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本次競賽邀請各領域專家擔任評審,依據造形美學、實用價值、設計理念等原則進行專業評審,精選出來自17國共49件別具特色的陶瓷咖啡杯作品於本館展出。

 

期望透過本次競賽推廣實用咖啡杯,讓陶藝妝點您的日常,品味不一樣的生活情調。

 

活動日期:2023年1月16日(一)~2023年4月16日(日) 

展覽日期:平日09:30-17:00、假日09:30-18:00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3樓市民陶藝平臺(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圖文轉載自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飲食物語—陶瓷器皿與文化的日常

>>飲食物語—陶瓷器皿與文化的日常(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