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群像劇-許禮尹個展

 活動時間:2023/09/02   
群像劇-許禮尹個展

20幅左右的「肖像」,介於具象和抽象的交界,它們是極度個人精神性的描寫,在各種筆觸和描繪方式間、清楚和模糊之間,呈現形象的浮動性和多重詮釋性。

 

群像劇,是以各種角度呈現眾多人物的生活姿態。筆者所描繪的是以自我內心為出發而想像出來的各種肖像,它們不僅是筆者對於世間眾生的想像,也是對於自我想像的多種投射。20幅左右的「肖像」,介於具象和抽象的交界,它們是極度個人精神性的描寫,在各種筆觸和描繪方式間、清楚和模糊之間,呈現形象的浮動性和多重詮釋性。

 

活動日期:2023年09月02日(六)至2023年09月19日(二)

展覽時間:09:00-17:00

活動地點:435藝文特區(光復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圖文轉載自板橋435藝文特區(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畢卡索:想像中的人物肖像─美國德州麥卡倫國際藝術與科學博物館館藏

>>畢卡索:想像中的人物肖像─美國德州麥卡倫國際藝術與科學博物館館藏(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