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南投畫派聯展

 活動時間:2024/01/27   
資料來源:https://www.nthcc.gov.tw/A4_1/content/25762
南投畫派聯展

南投畫派成立於1994年,成員包括寧可、賴威嚴、林進達、柯適中、游守中、張博森、王亮欽、洪晧倫、張英彬、蕭  璽,年齡包容老、中、青三個層次。他們的創作有著台灣中部鄉村的優雅感動和有別於都市快節奏的浪漫步調,而且他們都有一個共識與理念,就是各自發揮所長,相互探討與鼓勵。

 

「南投畫派(Ecole de Nantou)」成立於1994年,由10位成員包括老頑童寧可、及藝術家賴威嚴、林進達、柯適中、游守中、張博森、王亮欽、洪晧倫、張英彬及蕭璽等十位成員組成,他們的創作形式雖並不截然相同但多元豐富,年齡上更是包含老、中、青三個層次。它們的創作有著台灣中部鄉村的優雅感動和有別於都市快節奏的浪漫步調,而且他們都有一個共識與理念,就是各自發揮所長,相互探討與鼓勵、努力追求用藝術去表述各自對台灣土地的永恆情感標的,給予後學者一種非常明確的示範;就是「只管耕耘、不問收獲」。

 

活動日期:2024年1月27日(六)至2024年2月21日(三),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地下室九九展覽室(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圖文轉載自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如歌行旅-陳麗娟油畫創作展/ 藝術薪火相傳—第13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如歌行旅-陳麗娟油畫創作展/ 藝術薪火相傳—第13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