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獎好書

賀~《飛閱臺灣國家公園》榮獲「第7屆國際觀光影展」最佳亞洲影片獎

 上稿時間:2018/05/15   
賀~《飛閱臺灣國家公園》榮獲「第7屆國際觀光影展」最佳亞洲影片獎

第7屆國際觀光影展(ART&TUR, 2014)10月25日於葡萄牙北部波多(Porto)市舉行頒獎典禮,內政部營建署發行之《飛閱臺灣國家公園》獲頒「最佳亞洲影片獎」。

本影展為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WTO)所認可的會展之一,由葡萄牙觀光協會所籌辦,本屆於葡萄牙北部波多市舉行,共計有39國166部影片角逐16項不同類別獎項,我國計有內政部營建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交通部觀光局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單位影片獲獎,其中尤以《飛閱臺灣國家公園》影片榮獲大會頒發「最佳亞洲影片獎」之至高榮譽,備受矚目。

 

?遣蝵脣??1031111??擏??隞?”雿遣???誨銵冽蝵脫??雿喃?瘣脣蔣????.JPG

我國駐葡萄牙代表何建功先生代表本署接受最佳亞洲影片獎頒獎

 

大會國際委員輔仁大學餐旅管理學系蘇哲仁教授表示,本次獲得「最佳亞洲影片獎」的《飛閱臺灣國家公園》,不僅受到各國評審委員的矚目與一致好評,其部分內容也在本次影展專題演講「臺灣的地方行銷」中更深入地呈現給歐洲觀眾;在場人士對臺灣國家公園鳥瞰的壯麗四季莫不感到驚艷與喜悅。演講結束後法國生態與綠色影展Deauville Green Awards策展人Mr. Georges Pessis除表示本部作品完全顛覆了他有限的熱帶島國印象,同時更力邀臺灣其他自然生態作品參加該影展。

由於臺灣參展影片表現亮眼,且由我國駐葡萄牙代表處何代表建功親自出席領獎,大會頒獎典禮前簡介影片特別安排播放我國、南非及巴拉圭國旗,並全程以「大使」稱呼何代表,對我代表團更是禮遇有加,不僅是一次成功的正式外交,更順利地將臺灣影片推上歐洲舞台。

 

?遣蝵脣??1031111ART&amp

2014最佳亞州影片獎獎盃專人設計造型獨特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