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光影與色彩的相遇 姚聯榜油畫創作展

 活動時間:2018/06/20 ~ 2018/07/29   
光影與色彩的相遇 姚聯榜油畫創作展

彰化縣文化局策劃《時光刻痕~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95輯姚聯榜油畫創作展》手冊,完整呈現姚聯榜油畫創作,有其擅長的岩石風光,也有伴隨其成長的靜物畫,還有旅遊時收集的資料、生活中的美感經驗,都是創作靈感的來源體現。展覽期間6月20日至7月29日,敬請把握機會!

光與影,是一切美術的前提。看藝術家姚聯榜如何在光影與色彩中重組構圖,賦予作品新生命!彰化縣文化局6月20日至7月29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展出「時光刻痕~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95棒姚聯榜油畫創作展」,歡迎民眾一同前來觀賞光影與色彩相遇的各種美感體驗。

姚聯榜老師鑽研水彩與油畫創作,創作著重捕捉光線和陰影的繪畫技術,強調筆觸鮮明又帶有塊面的表現方式,作品多以具象創作為主,從生活出發,在光影與色彩的相遇中加上個人獨特觀點,重組構圖,賦予作品新生命。 作品曾多次入選全國百號油畫大展。

因偏愛自然景物,姚聯榜老師以北台灣岩岸為題材畫了許多作品。在空間透視、筆觸、質感、肌理、結構、色相等一一隨顏料融入畫中,營造出完整和諧的畫面。姚聯榜老師說,他的作品沒有特定的涵義,留給每位觀者想像空間,所有人的詮釋都是自由的。

這次完整呈現姚聯榜老師精選油畫創作,有其擅長的岩石風光,也有伴隨其成長的靜物畫,還有旅遊時收集的資料、生活中的美感經驗,都是創作靈感的來源體現,邀請您一同前來感受姚聯榜老師在時光刻痕中用油畫顏料層疊出對生活的想法與感動。

本篇圖文轉載自「台灣好新聞」光影與色彩的相遇 姚聯榜油畫創作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