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第十七屆彩墨新人賞聯展

第十七屆彩墨新人賞聯展

 

「彩墨新人賞」係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財團法人臺中市文教基金會、國際彩墨畫家聯盟協辦,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獎金,從91年起舉辦迄今邁入第十七屆,在畫幅無限制、媒材多樣化和創意無止境的比賽規則下,獲得了年輕世代的認同,並源源不絕的提出具有個人風格的作品參賽,成為具有特殊意義的徵件美展。同時推出展覽手冊,提供民眾購買、收藏。

第十七屆彩墨新人賞在大墩藝廊(三)登場嘍!
總計92名參賽者共184件作品參賽,經初審複審後,總計36名參賽者得獎,本次展覽精選23件優秀作品展出! 本年特優獎由就讀臺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研究所的黃富杰同學奪得,黃同學自105年起參加本活動,於第十五屆及第十六屆獲得佳作的獎項,而今年一舉拿下本賽首獎,實力相當堅強。評審委員黃朝湖委員指出,其作品《藍色泡泡》技法深沉熟練,作品以藍色與紅色為基調,加上符號性的架構,將女性的文靜儀態配置在單純的泡泡背景中,流露出一股幽靜與芳香,引起觀者對畫作的想像及共鳴。 評審委員黃朝湖委員表示,觀察今年彩墨新人賞參賽作品,不論媒材或佈局、技法或表現,都充滿豪情和創意,以純藝術的視點,來表現自己獨特的藝術語言,這是本屆新人賞作品的最大特色。

活動地點:大墩藝廊(三)

活動時間:09:00-21:00

圖文轉載自「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第十七屆彩墨新人賞專輯>>國家書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