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林田壽薪傳展──彩墨抒情 繽紛覓境

 活動時間:2018/10/31 ~ 2018/11/18   
林田壽薪傳展──彩墨抒情 繽紛覓境

 

新竹市每年辦理的「竹塹藝術家薪火相傳展」,已邁入70檔。藉由畫冊編印、紀錄片、展覽等方式,讓市民貼近藝術家,進而推廣美術與生活美學。第70檔薪傳展源自林田壽老師對於鄉野景物的感動,運用多媒材技法來書寫鄉野情懷,忠實內心的感受與獨特的生活經驗,傳達美的感受與嚮往的境界,進而營造出「寧靜空靈」的畫境,得到觀者的共鳴。

活動開始日期:107-10-31
活動截止日期:107-11-18
活動時間:09:00~17:00
活動地點:梅苑畫廊、琉璃畫廊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詳細內容:
  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畫廊與琉璃畫廊自10月31日起至11月18日止,推出竹塹藝術家薪火相傳系列第70檔「林田壽薪傳展―彩墨抒情 繽紛覓境」展出多幅林田壽老師彩墨作品,並於11月3日(六)上午10時00分,在一樓梅苑畫廊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市民朋友踴躍觀賞。
  林教授1953年出生於苗栗,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所,畢業後即在新竹教育大學任教並遷居於新竹市,生活工作近40年,期間多次協助社區大學課程規劃與審查,辦理樂齡學習課程,並曾擔任新設高中、國中、小學校長、主任的甄選工作,對新竹地區地方教育、特殊教育、成人教育、藝文活動都全力協助推展。
  林田壽教授運用多媒材技法、忠實內心的感受與獨特的生活經驗,傳達美的感受與嚮往的境界,進而營造出「寧靜空靈」的畫境,得到觀者的共鳴。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前往參觀,深入瞭解林老師彩墨創作理念及深厚內涵。

圖文轉載自「新竹市文化局

林田壽作品集 彩墨抒情繽紛覓境 >>國家書店  五南文化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