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蘊蓄古雅-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0棒吳啟林書法創作展

 活動時間:2019/07/23 ~ 2019/09/01   
蘊蓄古雅-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0棒吳啟林書法創作展

 

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0棒展出「蘊蓄古雅」吳啟林書法創作展。吳啟林老師的書法創作風格蘊蓄古雅,各體兼備,與古為新,雖汲古而不泥古,具有鮮明的個人風格。歡迎書家同好前往觀賞。

展覽名稱:「蘊蓄古雅-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0棒吳啟林書法創作展」
展覽日期:108年7月23日(二)~9月1日(日)
展覽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3樓(彰化市卦山路3號)
展覽簡介:
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0棒的吳啟林老師,1979年生於彰化縣和美鎮,任職於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現任彰化縣書法學會副理事長。11歲開始學書法,自幼即在全國性的書法比賽中嶄露頭角,作品曾獲全國美術展金牌獎、臺灣省展第一名、大墩獎、磺溪獎、玉山獎、明宗獎、桃源美展第一名、公教美展第一名等,榮獲大獎無數。其書法創作篆隸楷行草各體兼備,風格渾厚樸穆,精湛細緻,傳統底韻深厚。
本次展覽主題為「蘊蓄古雅」,吳啟林老師盤點其學書近30年來,對於傳統古典書法由入而出的過程,將其所學一一呈現,希望展現的是具有古典風味,又有自我獨特風格的書法創作,運用蘊藉與含蓄的線條美感,展現書法古典與雅緻的審美意象,整體風格時而渾厚樸穆、時而精湛細緻,以此展覽作為其不惑之年的書法創作里程紀錄。

圖文轉載自「彰化縣文化局

 蘊蓄古雅-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0輯吳啟林書法創作展>>蘊蓄古雅-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100輯吳啟林書法創作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