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

 

桃園農業博覽會在新屋農博基地正式開幕囉!5大展區、16個展館,展現桃園特色與在地農業特色。結合綠能、人文、科技,展現桃園新活力。透過趣味互動遊戲,探索農博新亮點。9/28~10/27,歡迎大家來桃玩!!

 
「桃園農業博覽會」從2017年試營運開始到今年的第二屆營運,樹立桃園農業品牌的新價值,並充分展現多元農業的豐富知識、科技農業的專業領航、生態農業的經濟價值及農業生活裡的人文藝術。秉持「科技農業」、「循環經濟」、「綠色生活」、「地景藝術」等四大策展主軸外,今年也將更善加利用活動基地農業地形的特性,打造全台首創田地裡的博覽會。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以「農饗時光」為本次策展的主要軸線,將整個基地以農業發展的時間軸劃分。從傳統的農事生產、生活,現代崇尚的生態農業、健康農業,到邁向未來進行式的循環農業、智慧農業,並以田地裡實際的農事生產或生活型態等,作為主要展示體驗及空間營造的手法,藉以帶領民眾看見農業發展脈絡裡的不同面貌。

圖文轉載自「桃園農業博覽會

關於農業:

桃園區農業專訊-第109期(108/09) >>桃園區農業專訊-第109期(108/09)

2019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農業科技館 成果專刊 >>2019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農業科技館 成果專刊

友善環境與創新農業加值暨年度試驗研究成果研討會專刊 >>友善環境與創新農業加值暨年度試驗研究成果研討會專刊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