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19石門活魚節

 活動時間:2019/10/16 ~ 2019/11/06   
2019石門活魚節

一年一度的桃園石門活魚節,10月16日搶先開跑!活動除了配合石門水庫周邊好山好水,也結合桃園的觀光亮點計畫,希望能讓更多人到石門水庫旅遊,讓大家看到龍潭、龍潭客庄的美好。 

 

老師傅私房菜 傳承活魚好味道

石門活魚已有幾十年的歷史,許多店家代代更迭,時至今日已經傳給第二代、甚至第三代,新世代承襲了老一輩的拿手菜,並注入全新的創新思維,發展出各種具有特色的料理,2019石門活魚節特別端出「傳承好味道」,要刻畫出活魚料理的人情味,各家餐廳業者分別推出最能代表老闆或主廚師傅回憶中的好味道,並邀請民眾投票選出最符合「傳承好味道」主題的料理及感人故事,參加網路票選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千元活魚料理抵用券。

 

ㄚ桃園哥遊石門 抽黃金魚墜飾

11月1日到11月30日,只要民眾到桃園龍潭區、大溪區尋找設有「園哥」立牌的景點和設有「ㄚ桃」立牌的活魚店家,並完成合照,掃描QR-Code後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純金打造的「黃金魚墜飾」。 

 

 

秋品活魚贈好禮

11月1日到11月30日,到特約店家品嚐活魚料理,或搭乘石門水庫遊艇消費滿千元,即可獲得限量精美桌墊1份。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或至「愛ㄑ桃」臉書專頁查詢。

圖文轉載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了解桃園:

本地 The Place:桃園 >>本地 The Place:桃園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