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20愛你愛你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活動時間:2020/01/01 ~ 2020/01/01   
2020愛你愛你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交通部觀光局特地規劃了一系列2020年迎曙光活動,其中由嘉義縣政府主辦的2020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已經來到第18年,2020年1月1日清晨5點半到上午7點半,將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對高岳觀日平台演出。歡迎大家相招一起來,在第一道曙光下,聆聽交響音樂會,度過意義非凡的元旦吧!!!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每年由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及嘉義縣政府輪流主辦,今年由嘉義縣政府以「愛你 愛你 交響情人夢」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對高岳車站辦理,今年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來一場高海拔、高品質、高水準的「三高」國際音樂盛會,還徵求浪漫放閃愛的照片,並在阿里山現場,免費提供薑茶、暖暖包、毛帽等,還有特別贈送墨鏡,讓民眾迎曙光的同時,身子也暖呼呼的。

相約2020年1月1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對高岳觀日平台,用最美的交響美聲演出,迎接2020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吧!

2020愛你愛你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圖文轉載自「交通部觀光局」、「漫遊嘉義」、「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關於阿里山:

阿里山悠遊趣 >>阿里山悠遊趣

歡迎來作部落客 高山青‧阿里山 >>歡迎來作部落客 高山青‧阿里山

遇見阿里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導覽影片(DVD) >>遇見阿里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導覽影片(DVD)

 靓遊阿里山(光碟) >>靓遊阿里山(光碟)

幻化四季‧大阿里山 >>幻化四季‧大阿里山

阿里山日出映像樂章集錦(DVD)  >>阿里山日出映像樂章集錦(DV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