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聽見陶聲形-鍾金宏(三十年回顧)陶藝創作展

 活動時間:2020/05/23 ~ 2020/06/17   
聽見陶聲形-鍾金宏(三十年回顧)陶藝創作展

本展覽自5月23日至6月17日(週二休館)於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National Taitung Living Art Center主展覽室展出,歡迎大家入館參觀,參觀時請配合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1.5公尺以上。

臺東在地陶藝家 #鍾金宏 2014年獲第七屆臺灣金陶獎陶藝競賽銅獎,2014年至2018年連續在第五屆至第八屆臺灣國際金壺獎陶藝競賽入選,個人獲獎及展歷豐富。本展策展概念為「體悟」,從有一無所知的「拙」,有漸次了解的「巧」,更重要的是在求知路上的「悟」。與陶結緣的感動就像幼時逢雨赤著雙腳踩踏泥濘的那種喜悅,純粹的以聽見來自土地的呼喚,將原本的形狀呈現出來。陶藝作品既是可用於生活的陶趣,也可以是貼近生活的碗盤器皿,更是家鄉臺東的高山與大海,以一雙撫過人生起伏粗糙的手,展現臺東在地風土的氣勢。

 

活動日期:2020年5月15日(五)至2020年9月15日(二)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

活動地點:國家人權博物館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54號) 

圖文轉載自國家人權博物館

相關出版品:

高一生獄中家書>>高一生獄中家書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