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22臺中市女性藝術家邀請展

 活動時間:2022/03/05 ~ 2022/03/23   
2022臺中市女性藝術家邀請展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長期致力推動「臺中文化、文化臺中」,即將邁入第18年的「臺中市女性藝術家邀請展」,正是文化局為打造優質藝文環境所作的努力。

雖然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陰影尚未停歇,我們仍然看到許多女性藝術家孜孜不倦地在藝術領域中耕耘。為了回應這些女性創作者的努力,讓她們的作品得以被推廣、發揚,是以,今年文化局在兼顧防疫安全與藝術推廣的使命下,賡續策辦本項展覽,讓女性創作者能以藝術和社會大眾進行交流與對話。

 

今年一共邀請到126位女性藝術家參與這場盛宴,展出類別包括墨彩、書法、篆刻、油畫、膠彩、水彩、雕塑、工藝、攝影、其他(含壓克力、複合媒材)等,創作內容豐富多元、精彩可期。觀者可以從中看見女性創作者在不同時代、年齡、身分上,展現不同的關注焦點與魅力。她可能是母親、妻子、女兒;她或許是教師、家管、醫師;在作品風格上,可能專注於具象、抽象或半具象。無論何者,我們皆可透過作品看見她們從人生經驗中淬鍊出來的生命風景,各自精彩、各自風華,值得你我駐足細細品味。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一同前來大墩文化中心欣賞這些優秀的藝術創作,見證女性藝術家生命的豐富、美麗和強大,相信一定能帶給您不一樣的藝術體驗!

 

活動日期:111年3月5日(六)~111年3月23日(三)

活動時間:每週二至週日09:00-17:0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一~二(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圖文轉載自「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相關出版品:

2022臺中市女性藝術家邀請展專輯

>>2022臺中市女性藝術家邀請展專輯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