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Long Life Design展 - 貫穿⽣活的起點與設計

 活動時間:2021/08/17 ~ 2021/11/14   
Long Life Design展 - 貫穿⽣活的起點與設計

你是否曾經仔細觀察身邊那些長年陪伴至今的物品呢?這些物品不因時間的演進而消失,仍然與我們保有深厚的連結,即便市面上的商品不斷的推陳出新、或更加新穎合乎潮流,我們依然會選擇購買熟悉的物品,此狀態即是 LONG LIFE 的一種現象。

 

今年8月,台灣設計館邀請選選研團隊,並與主辦Good Design Award的日本設計振興會合作,展出七十件在市場上長期生產,被無數人使用過的經典產品,並透過觀摩日本的長青設計品,瞭解 LONG LIFE 的概念,進而發現 DESIGN 對於生活的影響。希望傳遞「讓事物能長久存在並且持續對未來社會產生影響力」的觀念,那我們不僅優化了生活,更是共創了文化。

 

 

活動日期:2021/8/17(二)~11/14(日)

活動時間:每週二至週日10:00-17:3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台灣設計館04展區(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圖文轉載自「台灣設計研究院」

相關出版品:

2012台灣設計展成果專刊

>>2012台灣設計展成果專刊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