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戀戀鐵道風情-火車郵票特展

 活動時間:2022/05/03   
戀戀鐵道風情-火車郵票特展

火車的誕生為人類社會帶來劃時代的改變與進展,從早期作為產業開拓的運輸工具,到現代化身為搭載遊客旅行的觀光列車,其功用、外觀及賦予人們的情感,是一頁頁迷人的故事篇章。

 

為追憶火車的多元面貌,本館特規劃「戀戀鐵道風情-火車郵票特展」,期透過相關主題之國內、外郵票,探究火車演進的歷史變遷,並展現鐵道風情的獨特魅力。

一、展覽內容:

      (一)國內、外發行與鐵道、火車相關之主題郵票。

   (二)臺灣鐵道經典車輛縮尺模型。

   (三)「台鐵東北角一日遊(中文)」及「台鐵內灣線觀光宣傳影片」。

二、展覽活動:

     (一) 展覽期間凡於本特展展場打卡或拍照上傳至FB或IG者,經導覽人員確認,即隨機贈送「交通運輸篇卡片」1份,送完為止。

     (二)本特展專屬設計「戀戀鐵道風情」版個人化郵票,請洽臺北北門郵局個人化郵票製作中心製作。

 

活動日期:2022 年5月3日(二)至2022年12月25日(日)

展覽時間:每週二至週日09:00 - 17:00 (星期一、端午節、中秋節休館)

活動地點郵政博物館臺北館特展室(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114號2樓)

圖文轉載自「郵政博物館」(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鐵道山林(桌遊)

>>鐵道山林(桌遊)(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