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Flower / Robert KUSHNER

 活動時間:2024/03/09 ~ 2024/03/30   
資料來源:https://event.moc.gov.tw/sp.asp?xdurl=ccEvent2016/
Flower / Robert KUSHNER

2024開春驚喜呈現:
美國裝飾藝術運動先驅 Robert KUSHNER (b. 1949,美國) 台灣首個展《Flower / Robert KUSHNER》!邀請觀眾一同穿梭在浪漫絢爛的花卉詩畫之中,探索人類與花的深深羈絆,細品美麗花朵帶來的極致快樂與幸福。

Robert KUSHNER為「裝飾藝術運動 (Pattern and Decoration movement) 」重要代表人物暨創始人之一。此為1970中~1980初期,為反對「極簡主義」和「觀念主義運動」而興起的美國藝術運動,創作多以各種形式的媒材拼貼打破固有視角編排,鼓勵觀者自由想像,跳脫傳統的觀畫方式。如同當時的抽象作品,一種從邊緣到邊緣的方式覆蓋畫布。這種原始的後現代借用靈感來自多元的文化產物,使 P&D 成為第一個真正的後現代藝術運動。

Robert KUSHNER:"我對追求裝飾藝術領域的新想法永遠不會厭倦。雖然對許多人來說,它是一種貶意,但對我來說卻是非常重要、有些挑釁性的宣言。在其中,觀看方式毫無拘束,心靈可以任憑情感自由想像。以真誠的表達,帶給觀者愉悅和撫慰人心的力量,是裝飾藝術自始不變的使命。"

藝術家融合豐富、感性與衝突矛盾的裝飾性物件,疊加絢麗多彩的抽象圖騰,以迷宮般的多媒材呈現,跳脫傳統西方靜物畫的格局。巧妙運用對色彩及材料的高敏感度,詮釋他對於花卉的無盡想像。2024.03.09 (六) - 2024.03.30 (六) 邀您親臨也趣,以眼聆聽花苞中娓娓道來的夢幻故事。

 

活動日期:2024/03/09 12:00 ~ 2024/03/30 18:30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41號

圖文轉載自 AKI Gallery(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花蜜釀的詩─百花詩集:特色花卉篇

>>花蜜釀的詩─百花詩集:特色花卉篇(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