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保衛山林 你我同行」森林護管工作體驗活動開跑

 活動時間:2019/07/27 ~ 2019/07/27   
「保衛山林 你我同行」森林護管工作體驗活動開跑

 

大家知道巡護員的工作是什麼嗎?每年的7月31日為「世界巡護員日」(World Ranger Day),林務局為推廣森林保護的重要性,特別企劃「森林護管工作體驗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透過趣味闖關的方式,體驗森林護管員多元的工作內容,並進而了解森林保護的重要性。

為了響應「世界巡護員日」(World Ranger Day),林務局將在7月27日(六)於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森林護管工作體驗活動」,透過第一線森林護管員的解說與趣味闖關活動,帶領大小朋友瞭解森林保護工作的重要性,也期盼讓更多國人認識在臺灣山林裡默默守護我們的工作者「森林護管員」。
林務局表示,今年「世界巡護員日」前夕特別企劃「森林護管工作體驗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透過趣味闖關的方式,體驗森林護管員多元的工作內容,包含負重競走、林木辨識、查緝山老鼠及森林救火隊等關卡,完成所有關卡後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此外,現場更有限量的小小森林護管員及手作體驗活動,包含手工鋸木、樹葉拓印明信片等,名額有限,千萬不可錯過!

《活動訊息》
時間:108年7月27日(六)13:00-18:00
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A區(柏油路區域)
《限量活動報名資訊》
免費手作DIY體驗【樹葉彩繪拓印明信片】
報名地點:大會服務處。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每場次限定十個免費名額,總共限額二十名。
活動時段與報名時間:
第一梯次:14:00-15:00,報名時間至13:30截止。
第二梯次:15:30-16:30,報名時間至15:00截止。
免費【鋸木彩繪】體驗
報名地點:大會服務處。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每場次限定十個免費名額,總共限額二十名。
活動時段與報名時間:
第一梯次:13:30-14:30,報名時間至13:30截止。
第二梯次:16:30-17:30,報名時間至16:00截止。

「保衛山林 你我同行」森林護管工作

體驗森林護管員多元的工作內容

完成所有關卡後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圖文轉載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出版好書在這裡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