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108年新北好茶.真功夫好茶

 活動時間:2019/12/07 ~ 2019/12/15   
108年新北好茶.真功夫好茶

坪林的 「新北好茶」冬茶上市囉!坪林的茶葉已連續9年榮獲全國製茶技術競賽冠軍,品質備受肯定,是實實在在的「冠軍茶鄉」。現在又到一年一度的冬茶季節,今年除了好茶展售會外,還結合在地農品推出了系列遊程及裝置藝術等多樣豐富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新北好茶冬茶活動「冠軍茶鄉」將於12月7、8、14及15日坪林茶業博物館旁正式展開。

現場舉辦「三輪車經典小鎮漫遊」、「免費DIY體驗」、「茶鄉一日遊深度體驗」等多項趣味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坪林品茗茶香逍遙遊!

新北好茶產地展售會 in 坪林

📍12/14、15日|坪林茶業博物館旁

販售本季最新鮮的包種茶,推廣會現場還可報名「茶點心」及「編織芒花聖誕樹」、「環保減塑燈籠」等DIY體驗活動,適合大家一同前往享受充滿茶香的周末。

坪林冠軍好茶 in 台北

📍12/21、22日|善導寺捷運站旁的希望廣場

不用跑到坪林產地,也能買到冬季新鮮上市的台灣包種茶。歡迎你來參觀選購喔!

圖文轉載自「新北好茶

 大家來找茶

茶香坪林-單車漫慢遊 >>茶香坪林-單車漫慢遊

藝韻茗鄉:深坑、石碇、坪林-新北市藝術家地圖 >>藝韻茗鄉:深坑、石碇、坪林-新北市藝術家地圖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