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20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源Spirit

 活動時間:2020/06/06 ~ 2020/07/01   
2020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源Spirit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於6月6日起至9月底舉辦 「2020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展覽期間8組藝術家將接力展出在淡水的創作成果。

新北市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團體『美天喜樂』工作室在淡水駐村五年,藝術家魏天健走訪淡水秘境,拍攝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角落。而面向大海,反思這一條孕育了許少才子佳人的淡水河,想必她的源頭一定有更多故事。

於是,順著淡水河流域搜索一路向上…找到了活水源頭。來自山川脊脈千年的神木群-泰雅族部落「司馬庫斯」。

在司馬庫斯,感受到了美麗山林中生命的奧秘!美天喜樂工作室也邀請另外三位藝術家梅文琴,張哲文,胡毓彬,四人一起走進山林共同創作,策劃此次“源Spirit”藝術家聯展。作品有繪畫、雕刻、影像,用不同媒材表現與視角,探討人與土地及大自然的關係,期盼藝術與環境永續發展的共享共存。

 

活動日期:2020年6月6日(六)至2020年7月1日(三)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7:00;週六、週日 09:30~18:00

活動地點: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19號

圖文轉載自「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相關出版品:

繪淡水:百年淡水風采藝術展 (中英對照)>>繪淡水:百年淡水風采藝術展 (中英對照)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