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台灣本色.渲染菁彩--陳景林天然染色創作展

 活動時間:2020/08/14 ~ 2020/09/13   
台灣本色.渲染菁彩--陳景林天然染色創作展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109年8月14日至9月13日,在第一、二展覽室舉辦「台灣本色‧渲染菁彩─陳景林天然染色創作展」,展出藝術家陳景林老師百餘件染織藝術品,特邀民眾親臨美學館,細細品味染織工藝的美學。

來自南投水里,陳景林老師以染織為職志,曾投入染織工藝田野調查長達十年,並致力於探尋染織的天然色彩,為台灣開發出超過兩百種植物染材。由陳景林老師首創的藍染山水畫以針代筆、以染成畫,呈現多層次的藍染色調,展現精巧的工藝技法。本次展覽以平面作品與空間裝置並陳,以多樣化的天然染作品引領觀者體會染織藝術的色彩之美。

 

活動日期:2020年8月14日(五)至2020年9月13日(日

活動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 ~ 17:0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8 號

圖文轉載自「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相關出版品:

台灣本色‧渲染菁彩:陳景林天然染色創作展專輯>>台灣本色‧渲染菁彩:陳景林天然染色創作展專輯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