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忘行—陳美惠油畫創作展

 活動時間:2021/03/05 ~ 2021/04/03   
忘行—陳美惠油畫創作展

油畫家陳美惠投入藝術創作四十載,曾連續三年獲全省公教美展第一名,永久免審殊榮等全國大獎,今年入選第11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於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個展「忘行」,透過精練筆觸、巧妙布局、狂放鮮豔的色彩,堆疊出對生命的執著,夢想的追尋,在有限的畫框中,展現無限的生命張力。 陳美惠獨愛質樸的原鄉之美:港口的滄遼、蚵殼的圖騰、赭紅的磚牆都成其筆下的風景。老師擅長將視覺經驗轉化為心靈情感的詮釋,並藉由元素符號的解構重組、畫面切割,將具象風景轉變為意象表現,畫面構成經營精準,大面色塊肌理層疊。展現高超的繪畫技巧,體現對生命的觀察入微。

 

活動日期:2021年3月5日(五)至2021年4月3日(六

活動時間:週二至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7:3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藝術中心2F展覽室Ⅱ(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圖文轉載自「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相關出版品:

忘行—陳美惠油畫創作展/ 藝術薪火相傳—第11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忘行—陳美惠油畫創作展/ 藝術薪火相傳—第11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