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21桃園鍾肇政文學獎」徵文

 活動時間:2021/04/23 ~ 2021/08/10   
「2021桃園鍾肇政文學獎」徵文

「2021桃園鍾肇政文學獎」現正熱烈徵件中!徵選資格不限國籍、不限主題,今年除了徵件短篇小說、報導文學、散文、新詩和童話之外,同時徵件兩年一次的「長篇小說」類別,6個類別總獎金高達300萬元。

「桃園鍾肇政文學獎」始於2015年,作為全國知名文學徵獎之一,將四面八方而來的深刻故事,匯聚成廣闊的時間之河。今年文學獎主題為「島敘法」,邀請創作者一起敘寫島語,傳達社會失語的訴求,並透過文學創作,搭建社會關懷的橋樑。期待來自各地,不論是經驗豐富的寫手或喜歡文學的民眾,皆能把握機會踴躍投稿,寫下自己心中醞釀已久的生命長河歷程,或是為社會中沉默的族群書寫他們的島語故事。

2021桃園鍾肇政文學獎長篇小說徵件至6月30日截止,採紙本投稿;其他文類徵件至8月10日截止,可選擇線上或紙本投稿,在家就能輕鬆投件,歡迎各路文學高手踴躍參加!桃園鍾肇政文學獎線上投稿及徵件簡章電子檔,請至官方網站http://literature.typl.gov.tw查詢及下載。

 

徵件時間:(1) 長篇小說類:即日起至 110 年 6 月 30 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且收件截止後稿件恕不予變更。

(2) 其他文類: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8月1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且收件截止後稿件恕不予變更。

 

圖文轉載自「桃園市政府」

 

相關出版品:

日常拾筆:2020桃園鍾肇政文學獎得獎作品集

>>日常拾筆:2020桃園鍾肇政文學獎得獎作品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