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時.光景—李貞慧創作個展

 活動時間:2022/03/31 ~ 2022/05/01   
時.光景—李貞慧創作個展

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111年3月31日至111年5月1日,在該館第一、二展覽室舉辦「時‧光景—李貞慧創作個展」,展出藝術家李貞慧近年創作之膠彩畫作共52件。現場並布置體驗區,展示膠彩畫作常用材料及可觸摸顏色試版,供民眾近距離觀察及觸摸。

 

藝術家李貞慧現任東海大學美術系主任,膠彩作品風格自然清雅、氣韻生動又兼具光彩迷幻之美。她長年觀察東海校園景色,試圖捕捉光影的變化為其創作上追求的目標。光線的變化除了在作品中展現不同的亮度和色澤外,也呼應其內心對時序改變及生命消逝的感嘆。本次展覽為「2016東海光•景—李貞慧創作個展」的延伸,本次展出作品著重對於景的描繪,希冀能描繪出東海靜謐優雅、詩意盎然的各種景緻。

 

活動日期:111年3月31日(四)至111年5月1日(日)

活動時間:每週二~週日 09:00~17:00 (每週一休展)

活動地點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第一、二展覽室(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8號)

圖文轉載自「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相關出版品:

時‧光景:李貞慧創作個展專輯

>>時‧光景:李貞慧創作個展專輯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