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紙的故事:一起賀起來計畫 / 王淨薇

 活動時間:2023/05/12 ~ 2023/05/28   
紙的故事:一起賀起來計畫 / 王淨薇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知道如何面對與處理的事件,而這幾則事件連結的,又或多或少會是紙張,因為紙張是最容易存留下來卻被遺忘的載體。
這個計畫便是藉由存留下來的紙張做為導引,引領主人翁回到過去的某個時間點提領記憶與事件來到現在,讓回憶流淌、確認當下、Getting Better and Keeping Going。參與者從親近熟悉的朋友擴展至一個特定地域的住民,同一個地域孕育出的獨立個體是如何透過記憶去形塑這個母體? 又或者母體會如何因為個體的獨立性而更為立體化?歷經2022年與鹽水、台江住民的一對一創作工作坊,計畫來到了南區,因此這次的展覽不僅展出19位住民的個別作品,亦展出一件由南區人為對象,多人共同創作的紙的作品,嘗試透過共創的方式,啟動連結、對話、交流,擴展空間與時間。

展出時間:2023年5月12日 09:00至5月28日17:00
展出地點:臺南文化中心第二藝廊(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圖文轉載自:紙的故事一起賀起來計畫【2022藝術家駐台江計畫】(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王爺廟旁糊紙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