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娟娟畫意──黃麗娟師生油畫聯展

 活動時間:2023/07/14   
娟娟畫意──黃麗娟師生油畫聯展

本展覽係集合黃老師與16位學生畫作的聯合展覽,也是一個「手把手」引領走入油畫世界過程的展覽,這些學生都是初接觸油畫,有幾位還是黃老師志工服務關懷據點的高齡長者,從握筆到調色,臨摹到創作,發現油畫的美妙並為之深深著迷!

 

今年3月黃老師意外離世,留下了許多的遺憾,因此黃老師的朋友及學生聯手規劃這次聯展,希望用這次展覽向她致敬。以「娟娟畫意」為展名,一方面向麗娟老師致意,一方面「娟娟」字義是美好、柔美的意思,象徵著一切的相遇都是美好,美好的畫作,美好的師生情!

 

活動日期:2023年7月14日(五)至2023年7月30日(日)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活動地點: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山月軒(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2樓)

圖文轉載自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想-張振仁油畫創作展/ 藝術薪火相傳—第13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

>>想-張振仁油畫創作展/ 藝術薪火相傳—第13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