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藝術

【書介】《藝術,在這裡(精裝附光碟)》

 上稿時間:2020/04/08   
【書介】《藝術,在這裡(精裝附光碟)》

喜歡收集嗎?為了取得特定物件,會不會挖空心思,設法和別人交換,甚至努力存錢購買?收集來的物品放哪裡?書包、抽屜、盒子或櫃子?如果要向朋友展示,會怎麼做?

收集,不是簡單的事。當東西越來越多,就要將收集物進行整理、分類。否則,可能會忘了放在哪裡。還得觀察,做研究。有人問,才能說清楚:為什麼喜歡,好在哪裡,有什麼特色? 當物品越來越多,家中放不下時,怎麼辦呢?博物館出現了。 博物館,就是蒐藏、維護和展覽物品的地方。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古老、稀奇古怪、有趣的、珍貴的東西。種類很多,有歷史類博物館,自然、科學、音樂、考古、電影、太空館,甚至有玩具、飛機博物館呢!而美術館,就是指專門收藏藝術品的博物館。 就如高美館,收藏許多藝術品。它們是城市中最美、奇思、引以為傲的寶藏。放在專業的庫房中,一件件分門別類,歸納整齊。每件作品都有完整的基本資料,也有專門照顧的工作人員。它們是美術館的金山銀山,受到保存與愛護。 現在,「藝術,在這裡」將告訴你一個個小祕密:美術館如何收藏,庫房如何保管,並且有哪些作品。歡迎一起走進來,泡在這裡玩藝術。然後,完成自己小小的美術館。

│立即訂購│

國家書店→《藝術,在這裡(精裝附光碟)》

五南書店→《藝術,在這裡(精裝附光碟)》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