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walo’大地藝術」特展

 活動時間:2022/09/23   
「walo’大地藝術」特展

本次策展工作與孩子的美感教育結合,以「我們的土地真美麗!」作為策展的主軸,創作作品皆以在地文化為背景,參觀者可以從孩子的視角看見生活周遭的美。

 

東河國小位於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的walo’(瓦祿)部落,為賽夏族原住民族重點學校,108年度賽夏文物館曾邀請東河國小附設幼兒園策劃「以mayka:i’(說)walo’(東河)的故事」特展,以部落自然、人文、生活的故事為展覽主題,獲得大眾熱烈回響。為持續深耕部落,今年度賽夏文物館再次邀請東河國小策展,希望透過展覽傳播在地知識,讓社會大眾對原住民族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

 

活動日期:2022 年9月23日(五)至2022年11月30日(三)

活動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9:00-17:00

活動地點賽夏族民俗文物館(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6鄰向天湖25號)

圖文轉載自「賽夏族民俗文物館」臉書粉專(另開視窗)

 

相關出版品:

maSpalaw: 臺博館賽夏族文物返鄉特展圖錄

>>maSpalaw: 臺博館賽夏族文物返鄉特展圖錄(另開視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