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33:青卿畫世-陳俊卿作品展

 活動時間:2018/05/30 ~ 2018/06/17   
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33:青卿畫世-陳俊卿作品展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規劃《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 33-青卿畫世》導覽手冊,完整收錄陳俊卿老師本次展出作品,活動期間107年5月30日至6月17日,歡迎對西畫有興趣的民眾蒞臨觀賞。

擅長創作西畫的陳俊卿老師,作品主題常圍繞於他所看見及所經歷的生活景象。文化局於107年5月30日至6月17日在3樓第一、第二展覽室策辦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青卿畫世-陳俊卿作品展」,供大眾感受陳老師畫筆下的豐富人生。

從陳俊卿老師的作品中,總能發現許多引起共鳴的日常,不論是盛開的野薑花、恬靜的鄉間景致、船隻停泊的漁港,或是出國遊歷的風景,欣賞作品時彷彿身歷其境,觸動觀者的生活體驗。陳俊卿也透過不同光影層次表現藍天、水景,在他細膩的筆觸下,似乎能感受當時的時光流轉,引人駐足。

除了投入喜好的創作生活,老師也對藝術教育不遺餘力地付出,不論是指導學生、籌辦藝術推廣活動,總是不落人後。他的認真獲得許多藝術前、後輩讚許。

這次陳老師精選30多年來的創作菁華展出,同時也為展覽繪畫新作,創作類別非儘限於專精的西畫,也將呈現複合媒材作品,展現他多元發展的藝術面貌。

本篇圖文轉載自「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33:青卿畫世-陳俊卿作品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