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浪漫台三線足跡款款行 系列叢書」新書發表會

 活動時間:2019/03/26 ~ 1900/01/01   
「浪漫台三線足跡款款行 系列叢書」新書發表會

 

客家委員會為推廣臺三線客庄人文景致的美好,再度與天下雜誌合作出版「浪漫臺三線款款行」3本系列叢書 -《行腳。樟之細路》、《探訪。心適原鄉》及《喚醒。老舖創生》。此次新書特別把古道、店家及景點串成順遊路線,還附上地圖和QR Code,方便讀者帶著書去實際走讀。歡迎大家參照書內推薦親臨臺三線。

浪漫臺三線專書再添三冊 款款行──拜訪客家百年史詩景點

為推廣臺三線客庄人文景致的美好,客家委員會與天下雜誌攜手出版「浪漫臺三線款款行」3本系列叢書,並於今(26)日下午在臺北國際藝術村幽竹廳舉辦新書發表會,李永得主委期盼藉由這3本書,引領讀者感受臺三線的「百年史詩級浪漫風情」,並實際走訪多達45處的浪漫古道、百年老店及文化廟宇,讓國內外遊客能進一步認識客庄的美好。

客委會李主委表示,為展現臺三線客庄「客家文化生活美學」的溫潤與質樸,這2年來相繼與天下雜誌合作出版「浪漫臺三線」系列叢書,連同今日發表新書已出版10冊,客委會一定會更加戮力,透過更多種管道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客庄之美。

在記者會現場邀請到3位國內外旅遊意見領袖到場,分別是My Taiwan Tour代表李亭瑤、孤獨星球台灣版總編輯Joshua Samuel Brown及國內知名旅遊部落客肉魯,並先後上台與大家分享親身旅遊浪漫臺三線的感想,他們不藏私地分享沿線客庄的私房景點,也建議大家拿著這3本書,當作旅遊指南走訪浪漫臺三線,一定會發現專屬於自己的感動。

本次出版「浪漫台三線款款行」系列之《行腳 樟之細路》是客委會委託千里步道協會經過一年踏查及盤點,終於揭露「樟之細路Raknus Selu Trail」這條台灣與世界接軌的壯闊史詩,本書集結了15個浪漫古道也串起早期客家生活記憶、自然生態、歷史人文、族群及沿線產業鏈。《喚醒。老舖創生》精選15家歷經百年歲月考驗的老店風華及客家常民生活文化縮影。《探訪。心適原鄉》則帶領讀者拜訪台三線客庄內最親近依賴的神祇伯公,及具歷史意義的天主堂、長老教會及清心幽靜的景點。

客委會表示,此次新書特別把古道、店家及景點串成順遊路線,還附上地圖和QR Code,方便讀者帶著書去實際走讀。現場還安排電子書搶先試讀等活動,歡迎大家參照書內推薦親臨臺三線, 更多新書資訊請上: https://topic.cw.com.tw/event/2019hakka/查詢。

「浪漫臺三線款款行」3本系列叢書發表會

圖文轉載自「客家委員會

浪漫台三線心靈足跡款款行 探訪。心適原鄉 >>浪漫台三線心靈足跡款款行 探訪。心適原鄉

浪漫台三線人文足跡款款行 行腳。樟之細路 >>浪漫台三線人文足跡款款行 行腳。樟之細路

浪漫台三線產業足跡款款行 喚醒。老舖創生 >>浪漫台三線產業足跡款款行 喚醒。老舖創生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