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獎好書

第50屆(2017年)休士頓世界影展金牌獎-- 繁海夢田-台江國家公園簡介影片(光碟)

 上稿時間:2019/04/19   
第50屆(2017年)休士頓世界影展金牌獎-- 繁海夢田-台江國家公園簡介影片(光碟)

   台江國家公園,臺灣本島的最西端。數千年前,這裡曾是一片汪洋內海,如今卻是一處沙洲濕地。鳥瞰這片濕地,遍布蚵田、魚塭及鹽田,這是台江子民四百多年來辛勤打拼,耕耘而出的豐饒夢田。 

繁海夢田 台江國家公園高畫質簡介影片

  本片採用空拍、水下攝影、超慢速攝影及微距攝影等多元視角,從濕地延展到海洋,也翱翔到天際,用高畫質細膩呈現台江自然生態驚奇與生存的殘酷現實,帶領觀眾看見國家公園和在地居民如何共同耕耘這片繁海夢田,持續保護這片長久賴以為生的家園。

 

本文轉載自台江國家公園--環境教育--出版品專區--出版品一覽--繁海夢田 台江國家公園高畫質簡介影片

│立即訂購│國家書店→繁海夢田-台江國家公園簡介影片(光碟)  五南書店→繁海夢田-台江國家公園簡介影片(DV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