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獎好書

2005年優良出版品獎入圍-- 呂赫若日記(一套兩冊不分售)

這一套《呂赫若日記》記載了自一九四一年(昭和十七年)至一九四四年(昭和十九年),呂赫若生活的記事和感想,全文原以日文書寫。

優良出版品獎

2005年優良出版品獎入圍-- 飛閱台灣新動脈:第二高速公路空中攝影專輯(修

第二高速公路空中攝影專輯「飛閱台灣新動脈」,用大幀的空照影像饗宴國人,同時也超越時空限制,讓讀者隨時可以享受從空中看二高的樂趣。

空拍 優良出版品獎 攝影

2005年優良出版品獎-- 生活藝術系列-武動養生文化篇(光碟)

無論是武術外在層面的運動形式、技術要領、訓練方式,還是內在層面的精神修練、道德倫理等,中國傳統的哲學思想無不深深影響中國武術的發展。

文化 養生 優良出版品獎

2005年優良出版品獎-- 風中之舞:金門的鳥

金門恰位於大陸弧形沿岸的中間地帶,島嶼上濕地遍佈,林木蒼鬱,特殊的地理位置加上完整的環境生態,除了食物資源豐富之外,也提供許多隱蔽的棲息環境,向來是春秋往來候鳥遷徒渡冬或繁殖的重要棲地。

生態 金門 鳥類 優良出版品獎

2005年優良出版品獎-- 2003客家文化資源調查(套書四冊不分售)

叢書輯選4個客家鄉鎮做田野調查,敘述客家先民焗腦煉油,克服艱困環境,咬薑啜齒為生存而努力的故事,其目的為使客家文化經由有系統的調查、蒐集與整理,得以保存與推廣,而此計畫成果亦將是客家文史寶庫。

文化 客家 客家文化 優良出版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