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繁星遷徙之境」特展

 活動時間:2020/03/20 ~ 2020/05/21   
「繁星遷徙之境」特展

「對於美好的想像,是每一個人腦海中最閃耀的星星。」人們總以各種形式擁有夢想、分享夢想。藝術家蔡潔莘用她溫柔卻堅毅的力量注入作品之中,帶領觀者擁抱自我價值,並讓疲憊的身心透過觀展獲得片刻美好。

《繁星遷徙之境》,是藝術家蔡潔莘透過樸拙的紙材形塑出巨大而充滿溫度的作品,佐以夜間螢光來打造的一處奇幻空間,讓走進展場的人們,跳脫熟悉的即視感,緩緩進入想像力的境界,每一個人都不被約定俗成的藝術定義所界定,只有自己可以大力擁抱自己內心的Woderland。

本次展覽全場劃分為6大區,依序為展覽前導區、繁星遷徙之徑區(民眾聯展)、民眾創作區(提供參觀者自由創作)、繁星遷徙之境區(藝術家作品及參觀者作品展示區)、藝術教育區,以及休憩活動區。首區由藝術家創作理念引言、創作方式介紹作為展覽開端,帶領觀者進一步了解藝術家如何運用環保與愛惜環境的角度來使用回收紙材進行創作。接續的3區則設計成暗室空間,以螢光燈管與螢光顏料營造出進入繁星夢境的氛圍,除了藝術家作品外,當中最特別的分別是由藝術家邀請民眾一起共同協力完成創作的聯展區,以及將於展期間提供來到本次展覽的參觀者取得基底素材進行螢光彩繪,進而共同展示成品的藝術家與參觀者作品區。藉由藝術家、大眾合力共同揮灑創作,讓A8藝文中心不再只是藝術家一人舞台,而是一處綻放眾人魅力的群星宇宙。

走吧!就在這個春天,讓我們一起於短暫之際,將疲憊的身心稍作歸零,通過《繁星遷徙之徑》,走進《繁星遷徙之境》,仰賴片刻的愉悅美好,堆疊勇氣,幻化為信念,唯有信念,生命才得以以更精采之姿,邁步前進。

 「繁星遷徙之境」特展

活動日期:2020年3月20日(五)至2020年5月31日(日)

活動時間:週二~週日 11:00~19: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A8藝文中心(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3樓)

圖文轉載自「桃園市政府」

相關出版品:

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

a